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美食

从虾塘到餐桌:值得信赖的品质保证 厄瓜多尔宣布正式启动中国品牌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09 21:23:02  来源:中国都市网  作者: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携手“无界限贸易”共同启动2022年厄瓜多尔白虾品牌推广活动。厄瓜多尔的明星产品——厄瓜多尔白虾将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中国,向中国经销商及消费者展现其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丰富的卓越品质,最重要的是产品从虾塘到餐桌的全过程可追溯性,为虾的高质量和安全性提供了保证。

厄瓜多尔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表示:“厄瓜多尔虾因其优质特性而享誉全球,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虾生产商和出口商致力于追求卓越,他们高度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严格控制生产过程的每一步以确保产品的品质。我们希望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为什么厄瓜多尔的虾是值得信赖的。”

厄瓜多尔虾生产系统提供了这种特有物种所需的自然条件,加之生产商和出口商不断追求卓越,才造就了高品质虾。 从幼虾培育到虾塘管理,再到收获、加工和运输,厄瓜多尔人精益求精,不断改进和突破每一个生产环节。

2021 年对厄瓜多尔虾出口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厄瓜多尔虾的成功有赖于 50 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和承诺:持续投入,旨在改进虾养殖和加工的技术以及提高生产效率。随着此次活动拉开帷幕,我们希望向中国客户重申,他们可以相信他们购买的厄瓜多尔虾是市场上最优质且可持续的产品。

2022年是厄瓜多尔白虾推广计划的第一阶段,我们将建立多个渠道,在多个平台进行端对端的宣传,向中国消费者、饮食行业专业人士和媒体深度介绍厄瓜多尔白虾的产品优势,其中包括白虾的养殖环境、养殖技术、包装运输、烹饪方式等丰富内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