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旅游

夜游宁夏新篇章丨6月10日,看见贺兰演艺小镇开启试营业!

时间:2023-06-08 17:41:15  来源:中国都市网  作者:

导语:

经过多次内测,好评率达98%的沉浸式演艺小镇——看见贺兰,将于6月10日起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带你走入一场穿越时空的看见之旅!

近日,一座中国宁夏贺兰山下的沉浸式演艺小镇的短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短视频里火爆的现场氛围,沉浸的剧场演艺,仿佛穿越千年前的塞上边城,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大西北的狂野魅力。

好评率98%的演艺小镇即将试营业

据了解,看见贺兰是一座中国宁夏贺兰山下的沉浸式演艺小镇。项目从贺兰文化出发,以超高颜值呈现贺兰之美,以沉浸演艺唤醒贺兰文化,以烟火街区讲述宁夏故事,志在让世界真正看见贺兰,让世界再次看见宁夏,给游客一场看见自我的狂野之旅!

看见贺兰演艺小镇以演艺体验为核心,打造一场268分钟的超沉浸夜游大戏,让游客获得集看沉浸演艺、吃西北美食、逛非遗街区、游艺术小店、泡本土金汤温泉、住特色主题民宿等多种内容于一体的文旅新体验,彻底迷醉在贺兰山下的星空里,一站式感受宁夏神奇。

在这268分钟的夜游里,当你步入这座狂野之城,迎接你的是日落时的羯鼓鼓声与悠远羌笛,迷醉你的是喧嚣热闹的西域幻术和胡旋舞,包裹你的是千年前大唐的一场盛大会盟,热血你的是星空下的贺兰狂欢。更别说,闯入那条历史里的典农古街,烟火食肆的热闹与塞北江湖的豪迈在你眼前瞬间复现。你可能刚刚目睹一场边城剑客飞跃天桥的决斗,忽而又被带到一场古老的黄河民俗婚礼现场,刚刚聆听到宁夏艺人的沧桑老腔讲述着古老的故事,忽而又遇见如梦如幻的西夏丽影......

看见贺兰演艺小镇园区内部划分为八大区域,分别为瓮城、塞上贺兰、天下贺兰、沐浴贺兰、当代贺兰、非遗贺兰、烟火贺兰、大漠贺兰,此八大区域涵盖了温泉、住宿、餐饮、非遗、剧场、酒馆、艺术展厅等众多体验项目,其中位于核心区域,以《贺兰山盛典》《灵州会盟》《山河人家》等剧目为代表的精彩演艺,讲述了贺兰山下从远古到当代的各类传奇故事和经典民俗。

记者通过实地探访获悉,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小镇将于6月10日试营业,正式开城迎客。看见贺兰沉浸式演艺时段为每日17:00-22:00,268分钟沉浸夜游,168个穿越古今人物,36出连台好戏,16种精彩演艺,10大狂野玩法等诸多体验贯穿期间。当你置身其中,能多维度感受贺兰文化的神奇,实现一场看见自我的狂野之旅,获得包容与共生的精神共鸣。

自5月23日开启内测以来,抖音好评率一度达到98%,众多网友纷纷感叹宁夏终于有了高质量的沉浸演艺。在记者探寻当日,我们发现看见贺兰演艺剧目精良、服化道精致、演员演技精湛、互动体验众多,无不印证了网友直呼“逛不完,根本逛不完”“忽然就理解了古人的快乐”的体验反馈。

试营业当日体验加倍,超多惊喜!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看见贺兰6月10日试营业周末,园区也将有大型浪漫烟花秀燃放,周末较平日还增加有诸如“民谣现场《大牛远夏》、砚家班脱口秀、水枪大战《大漠狂欢》、真人格斗《嘎英雄》、精彩儿童剧《羊攀登与天狼》、即兴音乐会《好久不见》”等多项活动丰富宁夏人的假期生活。

这场融合多种新场景、融合多种新体验、融合多种新内容的文旅创新,将会给宁夏文旅带来一张崭新的名片,为宁夏文旅创新掀起新的一页。

此时,在贺兰山下,一座沉浸式演艺小镇已经长成。这座塞上边城,将以全新的样貌迎接一段全新的开始。开园后的看见贺兰演艺小镇将成为万千游客抵达宁夏的第一站,行走宁夏的文化序言,告别宁夏后的文化印记。游宁夏,从看见贺兰开始!

据了解,看见贺兰演艺小镇门票已于6月5日全网开售,更多详情可通过关注“漫葡看见贺兰演艺小镇”微信公众号获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