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生活 > 城市购物

焕新生活 倾听自然 优衣库赏新季搭出秋冬精彩

时间:2021-07-22 16:01:23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自然色彩 质感面料流线剪裁 户外功能

穿行都市 悦活随心 优衣库时尚新品79元起

  季节变换,我们倾听自然,在其间找寻答案。在都市生活中,如何保持自我,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优衣库LifeWear2021秋冬盎然上新,带来多场景穿搭风格,享受个性和自由,穿上自然,悦活随心。

  自然,是灵感的起点。优衣库LifeWear2021秋冬于自然生活和都市气息中汲取灵感,穿梭于自在的休闲日常,得体的商务氛围,纵情的户外活动,治愈的独处时光,全新色彩与款型完美融入于各个生活场景,触手可及,纵享秋冬风尚。

分寸得宜,忙中自得其乐

简洁衬衫 修身裤装 打造干净职场风

  快节奏的的社会里,生活方式也在进化,“洁净”“健康”“品质”“可持续”成为新常态下的高频词,我们追求简化而认真的生活方式,告别反反复复的选择。

  优衣库LifeWear2021的匠心与质感,构筑城市生活新“净界”,让通勤造型变得便捷又简约。宽松衬衫,弹力柔软面料,舒适不紧绷;牛仔裤更显挺括,高腰版型提升腰线,优化身材比例;雅致裁剪的宽褶裙彰显文雅气息;缎纹蝴蝶结领衬衫搭配聪明裤,双面弹力,九分设计尽显腿长,完美呈现飒爽魅力,分寸得宜,品味尽显,毫不费力就能搭出秋冬精彩。

自在舒适,穿行多彩生活

休闲外套 宽松衬衫 随意出街不烦恼

  在城市与自然之间自由穿行,拥有宽敞而舒适的生活空间,我们可以从容在工作、兴趣、社交间轻松切换,繁忙都市中,我们不断寻找一隅心安的场所。

  当在生活中拥有层出不穷的灵感,LifeWear就不再是“基本款”,而是一件件“创意元素”。休闲西装外套,搭配风琴打褶裙简净明了,裙摆工艺提升,洗后不易起皱,腰部加入缝线,防止在穿脱时橡筋错位;短款罗纹开衫,单穿亦可叠搭,提高腰线更显好身形,随意穿出自我风格;搭配高腰宽腿牛仔九分裤,优化胯部弧形曲线,让梨形身材不再烦忧,从服饰的细微之处焕新生活气息,切换出与众不同的日常新风格吧。

舒情自然,拥抱广阔天地

防风防雨外套 超酷工装衫 玩转秋冬活力

  可以纵情享受的周末,应该怎么玩?不如我们到山林深处去亲近自然原始的气息,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户外活动和自然风光,随心探索,享受广阔天地。

  优衣库LifeWear2021秋冬推出功能户外风格系列新品,保暖而劲酷,足够玩转户外和都市生活。宽松连帽外套轻薄防水透气,灵活适应各种户外场合;型格卫衣注入更多活力,胸前的拉链口袋设计,秀出户外潮酷造型;工装窄口九分裤与棉质松紧束脚裤则营造出潇洒挺拔的户外风格,自然而现代的随性感,都市内外行走自如,即刻动身,尽情尽兴。

能量满盈,享受治愈时光

柔软家居服 质感针织衫 度过舒心假日

  秋冬时节,最适宜和自然相处,与自我对话,为身心换取片刻的自我放松,聆听自我的声音。

  温暖柔软的家居风格是优衣库LifeWear2021秋冬的一大主题,享受家居生活,拥有质感生活氛围。针织背心不失为家居的首选,3D全面圆领针织衫打造时尚可爱的日常,搭配家居束脚裤让你活力满盈,半开领外套舒适温馨,将高级品质感融入生活,从头到脚,尽情享受独属的治愈时光。

  穿着,不应被潮流或虚名所左右,而应当听从内心,提炼出忠于自我的风格。优衣库LifeWear2021秋冬系列鼓励每个人表达自我,听从内心。无论什么样的生活场景,仍然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释放个人魅力。优衣库赏新季,穿上自然,悦活随心,颜值新品79元起,悦享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