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

猫头鹰安全座椅:前沿技术赋能儿童出行行业发展

时间:2022-10-25 15:12:34  来源:中国都市网  作者:

近日,由CIC灼识咨询主导的《2022中国婴童出行产业发展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认为,以猫头鹰等为代表的的婴童出行企业,向家长群体提供了带娃解决方案与出行辅助工具,加速了“科学育儿”、“安全出行”等新型育儿体系的完善。

据了解,新生代父母的快速崛起,带动了传统育儿理念的革新,科学带娃、安全出行需求上升,现代婴童出行用品开始得到持续发展。同时,我国针对婴童出行产品的法规不断完善,其中,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首次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同时,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增加了“儿童与安全”领域,并将“推广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和头盔,有效保障儿童出行安全”作为该领域的主要目标之一。

在此背景下,2021年中国婴幼儿安全座椅规模达到59.2亿元人民币,并在新生代家长的促动下,预计未来五年市场规模将会持续增长,并将在新兴技术的加持下,向“科技智能化”方向发展。

 

 

作为安全座椅行业的头部品牌,猫头鹰正是依靠技术创新性与体验创造性发展而来,基于对家育、家幼的洞悉,不断推陈出新,更好保障宝宝安全出行安全的同时,也积极推动着行业标准的进步和发展。

今年8月,猫头鹰上市的新品——妙转Pro+在延续了妙转系列易操作特点的基础上,做出诸多重点升级以提升新生儿乘坐的舒适性。这些产品功能将行业技术发展与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紧密集合,有效减轻了家长带娃出行的负担。

 

 

同时,为了进一步验证产品的安全保障性能,猫头鹰将此次推出的新品妙转 Pro+送往荷兰TASS实验室进行了更为严苛的碰撞测试,并记录了碰撞过程,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性能观察的新视角。

 

 

 

 

猫头鹰相关负责人表示,科学育儿的推进,需要依靠现代科技手段,并在此进程中建立科学体系,具体到安全座椅领域,则表现为需要以敏锐的消费者洞察促进产品迭代,以技术研发引领行业创新,成为中国新生代父母在育儿方面的“科技行家”,并以此丰富中国制造的科技含金量与硬内涵。

*数据来源《2022中国婴童出行产业发展白皮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