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快讯 > 今日城事

长沙IFS越夜越嗨

时间:2021-09-06 15:33:43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ZGCS

长沙夜生活的标配,解放西+长沙IFS。解放西是快乐一条街,长沙IFS是用时尚潮流点亮了一座城。长沙IFS和长沙的关系可以用一句话概括:没去过长沙IFS就相当于没去过五一,没去过五一等于没去过长沙。相比五一商圈众多百货商场,2018年5月才开业的长沙IFS显得特别地年轻,但无论哪个商场最鼎盛的时期也敌不过今天揽下全长沙人、外地人客流的长沙IFS。

 

 

(长沙IFS全景)

短短3年时间,长沙IFS成为了长沙核心商圈的标杆商场,为长沙带来的不仅是一个全新的打卡胜地,还有不同以往的时尚潮流、文化创意、艺术审美和生活方式。

其中,长沙IFS作为华中潮流文化地标所引领的夜间新玩法,让许多人看到了消费升级趋势下实体商业的大有可为。

自带潮流地标基因,入夜更新潮

长沙IFS历经7年建设,在五一黄金商圈建起了高达452米的“湖南第一高楼”,重塑湖南天际线,还将绿化生态融入到商业设计,7楼的户外雕塑花园,为繁忙喧闹的城市生活带来一片绿意与宁静。

 

 

(长沙IFS位于五一商圈核心位置)

自带天生潮流地标基因的长沙IFS,成为了长沙天际线最靓丽的所在。站在长沙IFS楼顶,傲视众楼、俯瞰岳麓,山水洲城一览无余。

更别提长沙IFS联袂KAWS倾心打造的首个铜制永久艺术作品SEEING/WATCHING,巨型雕塑高8米,以背靠背的坐姿互相依靠,坐落于长沙IFS 7楼雕塑花园上,由最繁华的城市中央高处视点观看人气鼎盛的步行街及远眺湘江,成为各路名人及大众打卡必去的新地标。

 

 

(SEEING/WATCHING:KAWS于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雕塑艺术品)

致力于将艺术融于商业,打造多维度时尚潮流生活的长沙IFS,入夜之后更突显一座时尚城市的摩登潮流。通过非常具有互动性的媒介来传达艺术,特别是能升级夜景的灯光,采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展示了视觉层面和意义层面的冲击和传达,也让星城市民体会到了这座城市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2018年中秋,长沙IFS 7楼雕塑花园平日里一直默默蹲守的萌物大白兔,在葡萄牙OCUBO多媒体艺术工作室制作的灯光艺术映射下,呈现出白天观赏晚上惊艳的双重视觉效果,犹如玉兔耀月,更显东情西韵。

 

 

(长沙IFS L7雕塑花园)

二周年之际,长沙IFS联合长沙市政府,用600架无人机在城市高空中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灯光秀表演,更邀请视觉艺术家林子楠带来了“unlimited 天圆地方” 长沙首秀,以一场艺术及视觉的盛宴引领艺术探索新高度。同期,新兴光影数码技术的360°光影互动也让顾客体验了灿烂灯光下的沉浸式灵动空间。

潮流品牌集聚,打造时尚新“夜”态

长沙IFS约25万㎡的商业空间中,带来了近400家品牌商户,其业态的丰富程度不仅在长沙独树一帜,放诸整个华中地区都屈指可数。

将高端品牌与时尚生活结合的长沙IFS,约120家品牌其中包括Hermès、Dior、Prada等首次进驻湖南,约75家国际名品皆为华中首店,更拥有超过30家独具风格的双层概念店,包括Louis Vuitton、Gucci、Valentino等,其数目之众在华中区首屈一指。

 

 

(长沙IFS外景)

除了众多国际大牌之外,长沙IFS也带来了不少知名的轻奢品牌、设计师品牌和时尚运动潮牌,并为热爱美食的长沙人,网罗了众多网红餐饮品牌,例如“店店排队,餐餐排队”的金牌外婆家、火遍苏沪的鹅夫人港式餐厅……其中有25家为首入湖南,包括莆田、湊湊火锅、鹿港小镇等。也为热爱生活的长沙人,在商场7楼开设了多个独具个性的酒吧,感受夜晚带来的愉悦和自在。

“没在长沙IFS开店的,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网红”,近两年,茶颜悦色、墨茉点心局等长沙新消费品牌成为资本市场炙手可热的“宠儿”,而这些品牌基本都会首选在长沙IFS开店,这也是为什么无论白天黑夜长沙IFS都人流如织的核心原因之一。

 

 

(长沙IFS场内)

新锐潮流玩法,引领夜间消费新风尚

成立三年以来,长沙IFS多次和潮流IP、国内外艺术家、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成为长沙独具一格的时尚潮流中心。在长沙全力繁荣发展夜经济的同时,长沙IFS引领夜间消费新风尚,带来众多新锐潮流活动。

潮玩市集+潮音派对会带来多少倍快乐?

没有音乐的夏天就没有灵魂。2020年夏天长沙IFS以‘潮流时尚生活方式’为主题开展的“潮音盛夏”活动,连续一个月邀请20组风格迥异的独立音乐人在盛夏的夜晚打破空间和时间的界限,除了超嗨的潮音派对,还有潮玩市集、潮流品牌FUN快闪、限定周边等等,一同探索和体验更多元时尚潮流的全新生活方式。

 

 

(长沙IFS 2020年潮音盛夏活动现场)

2020年五一小长假之际,长沙IFS在城市中心为星城人们打造了秘密花园下的天台草地市集,带来12家摊位,其中多抓鱼首次进入华中。更邀请多个乐队、歌手在星光映射下现场表演,带给星城市民们不一样的五一假期!

谁说夜间最带劲的活动只能玩玩霓虹灯?

2020年末,华中首个动物光影梦幻艺术展「闪·森寻光之旅」在长沙IFS雕塑花园揭开神秘面纱,由国内优秀灯光艺术创意团队携手多位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家联合打造的夜间创意光影嘉年华,通过9组不同灯光材质塑造出9个不同主题的动植物本体形象,比如热情的火烈鸟、象征先驱者的马、代表希望的树等,用爱和希望引导大家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2020年闪·森寻光之旅)

在分享温暖、表达爱意时光的圣诞季里,长沙IFS与长沙广播中心、吧赫西点无声集光者一起打造了一场华丽的星愿嘉年华巡游。在平安夜斑斓灯光下,每一份平安果、吧赫西点lucky box都自带一个小小仪式,将美好定格瞬间,让圣诞季的夜充满了爱的温度。

除了新潮好玩、丰富多彩的夜间活动,长沙IFS在各大节日期间延长闭店时间的举措也非常抚慰人心,让星城市民们有了更多夜生活出行及消费的选择。在国庆、跨年等重要节日,长沙IFS更成为了众多市民欢度节庆的聚集地。

 

 

(2020-2021年长沙IFS跨年夜)

————

长沙IFS已成为长沙城市建筑的新地标、商业地产的新标杆、华中地区高端服务业新平台,让五一商圈更具国际范、潮流范,更具吸引力,其丰富多元的业态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已然改写华中区奢侈品消费格局,助推华中区商业全面升级,成为华中消费者体验世界前沿风尚的首选目的地。

一直秉承丰富城市艺术、不断提升城市生活艺术空间和创意体验的初心的长沙IFS,让潮流时尚在长沙肆意生长,与城市一同更新迭代,组成了这座城市的生机所在。

 

 

9月15日-16日,2021 CNEF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开创多项夜间创新活动、引领夜间消费新风尚的长沙IFS受邀作为《城市夜间经济发展评价指南》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一同与1000余位新消费品牌创始人探索如何将时尚传递至生活之中,如何进行更多元的时尚表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