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法治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聊城中支开展反洗钱培训会

时间:2022-04-24 19:08:08  来源:中国都市网  作者:

近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聊城中支开展,本次会议时长30分钟,本次会议主要学习“网络购物”洗钱犯罪的常见犯罪手法:利用虚假交易洗钱、信用卡套取资金、频繁取消网络交易、利用虚拟账户进行洗钱。会议提出,公司需持续加强员工反洗钱技能,能够做到学以致用,将公司宣导的反洗钱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随着网络购物的普及,洗钱黑手得到助推,尤其是作为金融行业工作人员,更应加强自身反洗钱意识,也有义务将反洗钱知识扩散宣传,以自身为辐射点,建立以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为成员的反洗钱关系网,共筑反洗钱壁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