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地产

北海首个园林景观商业中心正式招商 一场“未来商业”的思考实践

时间:2021-12-02 18:04:15  来源:中国都市网  作者:

  广西商业地产发展是后起之秀。在2014-2015年,一二线城市商业地产已经到了开发高峰期的时候,广西商业地产则全面进入提速阶段。北海作为沿海城市,总面积333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170万,作为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北海有着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之称,也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港口经济、旅游经济是北海的支撑,商业项目开发这些年也在北海稳步进行。同时,北海还享有“北部湾经济圈”红利。

  2021年,作为主打“社交艺术空间”的存量地产整改项目,摩方商管旗下品牌M·MALL(北海)项目正式启动,以“北海首个园林商业中心”为突破口,率先占领城市商业高地,为区域消费打造“摩方样板”。

图片

  M·MALL(北海)项目在座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北海大道186号,总建筑面积29805.9㎡,由4层商业裙楼及19层塔楼组成。该项目前身为北海真龙国际大酒店,与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北海皇都大酒店共同驰名于外,是早年北海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

  项目结合人文、艺术、自然的元素,全方位渗透都市潮流年轻人生活圈,打造当地夜文化、创意、休闲和潮流的新集结地,必将成为北海未来商业之路上的“实验者”和“探索者”。

  东方文化的美学街区,营造最具社群感召力的商业地标

  M·MALL(北海)是北海首个园林景观商业中心。半开放式的景观打造,以微地形的设计语言构建起漂浮绿岛,凸显如诗般柔和的艺术感。项目商业面积虽小,但在建筑空间的打造上别具匠心,从城市空间、绿色生态理念的角度出发,将商业建筑与自然、城市文化以及消费者紧密维系在一起,成为整个项目的点睛之笔。

  独特的绿岛云园林造型,搭配开放式的户外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休闲、商务的首选地,促进商业与自然生态的融合。同时,商场根据整体的园林设计,为每一商户提供了面积不等的户外摆放空间,提高商铺的吸引度和舒适度,实现全外摆的经营理念。

图片

  “社交+”的创意商业 掀起消费新风潮

  近十年的消费者,已经更替成为全新的Z世代,社交成为一种生活的基本元素。80、90后作为互联网原住民,引领了社交语境与消费市场的巨变。在情感、价值观、身份认同或者生活方式上,形成部落族群,将某种共同认知、体验和习惯当作部落的图腾。

  在这种背景下,M·MALL(北海)针对年轻群体对个性化和身份认同感的迫切需求,为本土品牌孵化提供了全新商业的契机,以本土品牌孵化和提升原创性为重要课题。打造商业全新方式——“社交+”的创意商业。

图片

  M·MALL(北海)围绕用户的兴趣爱好成立主题社交圈,结合品牌资源组织主题创意活动,公共空间不时上演的主题活动与情境互动,为场域注入灵动的气息的同时,激发人们对于生活的向往与社交的幸福感。也为商户导入精准社群,激发消费需求,让社群产生品牌粘度。

  据悉M·MALL(北海)项目运营方将开设商学院,助力入驻商家“品牌建设”和“创意策划与营销”,助力本土品牌在有消费能力的年轻消费群体之间迅速建立认知,将品牌故事以更加契合的方式传递到消费者心中。

  2021年12月5日,M·MALL(北海)正式对外招商,结合政府利好,或许将会有更加丰富知名的品牌进驻北海。

图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引领洗衣新时尚
艾禾美留香珠新品上市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越示范店后,天府和悦广场继续抢占天府新区
开出全国第二家山姆卓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展再焕新
国潮进化,宏陶2021潭洲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乌兰察布季正式启动
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